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安全至上 ·
舒適無憂


創立

DIDI —— 致力於孩子舒適和安全的母嬰品牌。

自 2014 年創立以來,我們始終將安全放在首位,致力於為您的寶寶提供最優質、最可靠的產品。我們堅信,每個孩子都應該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中成長,享受快樂的童年。


安全

我們深知,對於每位父母來說,孩子的安全與舒適是最重要的。 因此,DIDI 的每一項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安全認證,不僅考慮正常使用情境,更模擬各種意外情況,以確保最高的安全標準。

DIDI 所有的產品都須經過漫長的測試流程,確保它非常安全。產品上市之後,我們也定期評估、持續改進。

安全檢驗

查看報告


核心

安全實用

致力於提供安全、實用的嬰幼兒用品。

舒適便利

作為父母,我們明白育嬰旅程中的挑戰。
希望通過 DIDI,為您的育嬰生活帶來更多舒適與便利。

合理價格

嚴格控管,每項產品 12% 的合理利潤,所以 DIDI 價格固定,幾乎沒有折扣。
不會有定價高,但是經常特價促銷的情況。

售後保障

選擇 DIDI ,不必擔心售前或售後服務,我們提供比法規要求更好的消費者保障條款。


展望

在 2022 年,DIDI 累計了 3 萬 6 千筆訂單,每 10 位新生兒中就有一位使用過我們的產品。這是對我們品質與信譽的最佳證明。

近幾年,我們持續努力將更多的產品生產線轉移到台灣。 目前已成功將嬰兒床墊和遊戲地墊成為 Made in Taiwan。

期待未來更多的產品在台灣生產。